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唯一一首喜欢的韩国歌。。。

我可是一位非常反韩凤的人,只要听到韩国歌曲,我几乎都会转台,所以,不要问我喜欢哪一首韩国歌曲,因为我讨厌韩国风。。。。。。


之前,也有提到我最欣赏的韩国歌手,只有BoA,这位曾在日本出道的韩国艺人,在当年她无论在日本或是整个亚洲无人不晓的小天后,甚至在美国也占上一席的,是我觉得最有‘料’、最有实力的韩国歌手咯!!




虽我欣赏她,但我从来不曾听过她的歌曲,只是最近才在网上找她的歌曲听听,但我始终还是接受不了。虽她的歌曲与今天我听到的韩国歌曲有些不同,但也许是一直都讨厌韩国风的关系吧!!


虽然如此,在听过她的几首歌曲后,我既然迷上她的其中一首歌曲,虽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旧歌还是新歌,但我就是很喜欢咯!我也相信这是我唯一一首喜欢的韩国歌曲咯!!


就是这一首让我着迷,也是唯一一首韩国歌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