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我唯一欣赏的韩星

如果要今天的人列出最夯的韩国歌手,相信是容易过喝水吧!随随便便都可以列出几十位吧!!但对我这位反韩凤的人来说,除了几位较出名的外,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如果说最欣赏的韩国歌手,真得不好意思,我根本没有,不过勉强的说,最欣赏的我会回答,只有她——BoA




在日凤还在吹起的时候,她可是打入日本的韩国歌手,(虽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位打入日本Oricon排行榜啦!!),也是在当时候,打入美国市场的韩星,也因这样就知道当年她可是被誉为韩国小天后叻!!


但近年来,太多的韩国歌手、组合的出现,也成功打入日本、美国等多个国家了,而这位小天后也渐渐的被这些后辈取代了。。。但也许是先入为主的关系,她是我觉得最有实力的韩国歌手,也是我唯一欣赏的韩国歌手——Bo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