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起床


起床的确是非常困难的事,
试问今天的上班、上学一族,
谁又会愿意自动的起床?
谁又会愿意离开自己的睡床呢?

在早已习惯当夜猫子、猫头鹰的年代,
赖床已经几乎是每个人的‘指定动作’了。。。
所以,今天的我们永远都是
“做今天的工、花明天的钱、睡昨天的觉”。

今天的我睡房里已经没有闹钟了,
因为我用的是“人肉闹钟”,
而对声音又敏感的我,
只要稍微有声音,
我都会自动的睁开眼睛、起床,
虽我真的百般的不愿意,
但也要被逼的起床上班咯!!

可是这样的自动,
对我而言,非常不好,
因为每次的美梦就这样的‘不见了’。。。
唉。。。。。。至少也让我与梦里的人道别嘛!

不管是上班族或是上学一族都好,
相信最舒服、最爽的睡醒方式就是。。。


可是又有哪位、又有多少人都可如愿以偿呢?

“听到闹钟声,推开了抱枕。。。”
又是时候起床上班、上学咯!!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