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荷兰、德国,加油!!

如果问我本届欧洲杯最支持哪一支队伍,我会毫不犹豫的说2支队,也是在今年被誉为死亡组的荷兰与德国队。


没错,虽然很多人都说今年大热门是卫冕冠军——西班牙,但我觉得荷兰与德国有能力阻挡斗牛国咯!!


我会支持荷兰与德国是因为我自小就有6支是我支持的球队,荷兰与德国当然就是首选的2支球队。


我希望荷兰夺得欧洲杯是因为想让这只是夺过一次冠军的他们,可以摆脱“2奶命”的称号,以弥补2年前世界杯夺得亚军的“伤痛”。至于德国,我也当然希望他们夺冠以弥补上届差一步的“遗憾”咯!!


今年,我的首选热门,不用在决赛就开始在小组赛来一场鹿死谁手的龙争虎斗,这也使我非常那个期待的比赛。不管究竟谁赢,我都希望他们可以再一次的在决赛再碰头咯!!就算最后的结果,并不是如我所愿,也希望这2支球队的其中一支可以夺得本届的欧洲杯咯!!!


德国、荷兰,加油吧!!


5届冠军日耳曼——德国,不再是老一辈球迷说的老战车,今天他们可是本届欧洲杯最年轻的球队,德国冲吧!!!

“风车国”荷兰希望他们可以在今届摆脱“2奶命”咯!!!



(P/S:在刚刚结束的死亡组比赛,‘风车国’荷兰既然爆冷输给‘童话王国’丹麦咯!!这是我接受不了的事实咯!!现在我惟有期待即将开踢得德国,可以顺利喝到葡萄酒咯!!否则,我真的无言了。。。。。。。。。。。)

2 条评论:

慧·R 说...

我是德国队粉丝 ^0^

番薯。电梯 说...

germany br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