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第一步。。。。

在每次面对困难时,
总是很难跨出第一步去面对、去解决。。。。

有人说,
往往跨出第一步后,
却不敢想象前方的还是有令人恐惧的事要解决。。。

但我认为既然最困难的第一步都已经跨出了,
前方的困难又算什么呢?

最困难的第一步都要勇气跨越了,
又有什么困难是没有勇气接受、面对呢?

4 条评论:

慧·R 说...

来,跨出第一步,把对方的姓氏告诉我吧。。。

番薯。电梯 说...

哇,你真的是打破沙窝问到底哦!!!
有机会见面,我告诉你,哈哈哈哈!!^^

慧·R 说...

看到这回复,我总算可以松懈一点点了。。。哈哈哈哈哈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呀~~~
谢谢电梯愿意透露 XDDDDDDDD

番薯。电梯 说...

所以,现在的我是不是学着逃避呢?哈哈哈哈
放心放心,不知是驷马,宝马、焊马都会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