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奇怪的‘宅’人

我承认我是宅,
但绝对不是100%的宅,
最多只有85%,
因为我还是喜欢出远门的。

我承认我是怪人,
因为我宁愿出席远方的聚会,
也不愿意出现自己‘地头’的聚会。

也就是因为有这样奇怪的Pattern,所以,我不会主动去找人,多数都是他们来找我的,也因为这样的举动,被他们认为我很LC,而渐渐的离我远去,今天我可以说在我家这里,我是没有朋友的(这应该真的很悲哀吧!!)

当然这些人会远离我,相信就是因为与宅有关,因为很多次他们来我家约我喝茶聚会,我就是死不出,就这样就认为我很难搞。。。。事实的我的确是如此,但我不算难相处咯!!!

所以,每次听到远方朋友要来我这里,
说真的,我真的不希望咯!!
也许是我的自私,
说实话,
也许是因为我也不懂如何招待。。。。
而呆家惯了,吃惯了妈妈煮的味道,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分辨好与坏的味道了。。。。。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远方的朋友到访。

也许写了这篇文章后,可能又会少了很多的朋友,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总觉得好过我带着不愿意、不甘心的心情招待,让人留下不好的回忆更加惨咯。

在这里向所有的朋友说声:“抱歉、对不起、不好意思”,请见谅,也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的坦白,一个随便得我绝对不可以让你们得到随便的招待。也请你们原谅,我就是一个这样奇怪的人咯!!!


(P/S:我非常重视这友谊,可是就是过不了在自己‘地头’就是要宅的这一关咯!!我真的过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