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幸福

我并不是出生于非常富裕的家庭,
但我今天自认自己是最幸福的。

虽然今天的我并没有坐大车住大屋,
也没有很多的存款,也只是一位普通的打工仔而已,
可是与其他人相比我可是幸福多了。

至少今天我与父母、2位兄弟都活得很和睦,
虽以前在叛逆时期,与爸爸发生过争执,
虽今天偶尔还是会与爸爸、弟弟有一些吵吵闹闹,
但对我而言,这或许也是一种幸福咯!

看看最近身边的朋友发生的家事,
再看看自己,我还真的要计较什么呢?

虽今天,自己尽量学习知足常乐,但我也在学习居安思危,
因为我总认为有时候,快乐就是少了一些计较,计较少了也许就会多一点快乐咯!!
虽是很天真的想法,但至少今天我认为我很快乐,也需我真的学到了。。。。哈哈哈

虽然我还不能说我完全掌握了,但至少今天我比起其他人,我真的慢慢的学到了,但我会一直的不断学习的。。。。

如果真的要比较,为什么不把那些遭遇与我们相似的人比较呢?那在看看自己的处境,也许我们真的比他们好很多了。
那也许你就会感受到自己也是幸福的。

但幸福并不代表没有难念的经,
因为难念的经,每个人的家都会有一本的。。。
但起码,今天的我真的是很幸福、最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