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我最喜欢的乐队——MLTR


MLTR(Micheal Learns To Rock)一支来自丹麦的乐队,自从自己在15岁买了一张他们的专辑后,就深深地被他们的歌迷住了。。。。。

这张卡带可是我买的第一张外国歌手的专辑,也是第一张正版的专辑。虽已有15年的历史了,但今天依然还保存得完美无瑕。

说实话,对他们的认识,并不深,只知道他们有4个人,但之后其中一位吉他手因某种原因离队了,但这还是不损他们的歌曲。今天,不管是4人还是3人,他们的歌曲一样那么动听咯!

如果要我列出10首最喜欢他们歌曲排行榜,我只能说我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每首歌曲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但我可以列出“MLTR氏情歌”与我的故事。。。。以下就是我与他们歌曲的故事。

也因为这张专辑,让我认识他们更多的歌曲。
无疑这首就是认识他们的第一首歌曲。

曾几何时,这首诗我最喜欢哼的一首歌曲,
也是他们为世界和平写的歌。

我知道的MLTR氏的第一首情歌,
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这首歌曲是在中四时与同学最喜欢哼的一首歌曲。

第一次听时,还以为是在唱sunday,
所以,以前很喜欢将错就错把它唱成sunday,
也是星期天必唱的一首歌。

起初并不喜欢这首歌曲,
但越听越久后,却发现越听越好听。


这2首歌曲是继《Complicated Heart》后,
这张专辑的另2首MLTR氏的情歌,
也是必听的情歌。

曾几何时,他们来我国开唱,却被极端分子说是黑金组合。
但他们曾为世界和平做了不少歌曲,
继《Sleeping Child》后,这首也是为世界和平写的。








这几首是当年,我不太喜欢的歌曲,
但真的可以去听。
今天,再去听回,只能怪自己真的不会欣赏咯!!

一张专辑就已经有这么多第一名了,所以,这张专辑是非常值得收藏、值得买的一张专辑。但买了这张专辑后,我就不再追他们的专辑了,因为家境的关系,而就这样与他们’断‘了,而以下这几首歌曲都是在收音机、报章,甚至是网络知道的他们歌曲。

这首算是第一首与MLTR‘断’后,
再续情缘的歌曲。
但很可惜,不是很多人知道这首歌曲。

如没记错,
这首歌是在收音机认识的一首歌曲。
也是另一首经典的MLTR的情歌。

这首应该是在2002年认识的歌曲。
也是一首MLTR非常动听的情歌之一。

在《Blue Night》这张专辑里,
原来也有这一首歌曲,
而这首歌也是许许多多人的情歌之一。
相信也是MLTR经典情歌的代表作之一。

就算没有听过英文版本,
相信也听过话语版本吧!!
华语版与英文版都一样的好听,赞啊!!

这首是近期,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
虽已有10多年了,
但这首歌是我近期才在网上“发现”的另一首他们的好歌。


这2首歌曲也是非常好听的,
虽然不比上面提到这么红,
但也可以值得去听的MLTR的靓歌咯!!

虽然他们的歌曲并不只有这些而已,但这些歌曲都是我有非常深刻印象的,所以,要我列出最喜欢的十大,我真的列不出,因为单是这20首,几乎都是我的第一名咯!!

我并不是他们的忠实粉丝,但他们可是我最喜欢的乐队,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歌曲比其他乐队来得更多更多咯!!!!



(P/S:他们几乎都是马来西亚的常客,自去年的4月份来我国办了3场演唱会后,今年,他们又来了,这次的却是免费的演唱会。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在错过咯!!因为在现场听他们唱歌一定是与众不同的咯!!)

2 条评论:

慧·R 说...

原来 "Sleeping Child" 是他们唱的!!
犹记得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莫名其妙地流泪了…

番薯。电梯 说...

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吗?这首是为了世界和平写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