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我与老爸

6月的第3个星期是属于他们的。也许他永远在家的角色都是“坏人”,严父的形象,也因造成了与孩子们和他都会有一段距离。


当然,我家也是不例外。我老爸也是属于严父,我与老爸的关系,只能用‘非比寻常’来形容,因为以前小时候是非常黏老爸的,但在叛逆时期,与老爸发生了“动椅动刀”事件后,关系就慢慢的变成不一样了。。。。


今天,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大件事在发生了,但有时候与老爸还是会吵吵闹闹的,但是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妥,因为这也是一种幸福咯!!(再说,我是‘吵’州人,不吵就不算‘吵’州人了!!)


今天,我家依然延续没有庆祝双亲节的‘传统。(因为我家每一天都是双亲节),也不曾向老爸老妈表达过什么爱意、感谢之类的话,但我会祝福老爸健康、平安、快乐的,我也相信老爸会在我的行为举止、一举一动感受到这祝福、爱意的。


祝我家老爸及全天下的爸爸们,老爸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