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I'M OK,我很好

最近,自己觉得很Down。。。。
究竟为了工作?事业?家庭?还是感情?
我也只能说,是自己自寻的烦恼。。。

自己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
弄到自己的心情糟透了,
也很38的,想不通。。。。。

人也许来到一段时期,
越长越大,越长越老时,
就会有些烦恼会找上门来的。

但我不是温室里长大的,
再烦恼的事我都经历过了。。
这杞人忧天的问题,根本不会摧残我的。

I'm Ok,I Will Be Alright,
我很好,
这烦恼总一天会消失的。




6 条评论:

慧·R 说...

我始终对你的感情生活很好奇呐 =3=
(就是鸡婆啊,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么样,要加油喔!!!

番薯。电梯 说...

谢谢你,很感动。。。。。。
我会加油的,也一定会努力的,哈哈哈哈哈!!
你不鸡婆,你只是坚持而已,你是我第二位看过最坚持的朋友,哈哈哈哈
你是女版的柯南,哈哈哈哈^^

慧·R 说...

哇。。。
我的 “鸡婆” 竟然是你眼中的 “坚持”
那么令人赞扬的事,我更应该坚持到底了!!!
我不会那么容易饶了你,电梯~~~
从此死缠烂打,直到真相大白那一日!哈哈哈

番薯。电梯 说...

好继续你的坚持吧!!直到你要的真相大白咯!!
我相信你的坚持,不会白费的,加油加油!!

慧·R 说...

-.- 酸酸的感觉 = =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哈,只能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