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建新国会的用意是什么呢?

近日,我国首相署部长承认政府是有意在布城(Putrajaya)建一座新的国会已取代现有的国会大厦。原因就是因为布城市我国政府机构的一个象征咯!!!
我听到这消息后,感到非常不明白,到死我们建新国会的用意是什么呢?别忘了,现在的国会可使用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钱来做维修、修补的叻!!好了,现在可以用了,政府又说要再建多一座新的国会,这部就更本是在浪费公款吗??
我是非常反对再建新国会的,因为国会是让人民代议市讨论国家大事或是讨论国家大事的地方,可是我国国会似乎只是让那些所谓的国会议员讨论一些与国家、人民无关的课题而已叻~~这样政府又何必再花那些冤枉钱再建一座让这些无聊的议员“舌战”的“战场”呢?再说,现在的国会还可以用,何必用这些钱再建国会呢???
如果说,让内阁或是国会议员投票通过是否该建新国会,倒不如让人民来投不是更适合吗?我认为与其将这些冤枉钱丢去建新国会,倒不如将这些钱回馈给人民不是更好吗?
我真的搞不懂政府,政府不是说要破产了吗?可是为什么还有钱要建新国会呢?难道政府取消人民的津贴是为了建国会吗?到底建新国会的用意是什么呢?我相信是让朋党的一些人受惠、受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