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你有本事就在大选时,不要向人民“讨票”啦!!

最近,统制品风波几乎就越闹越大咯~~~~贸消部坚持要实行卖统制品需要执照的举动。。。
由于反弹的人越来越多,这也另到贸消部长在日前就说了一句让我听了非常不爽的话,他向那些人说:“如果没有赚钱的话,就不用卖啦~~”这句话我听了非常不满。。。。。。
如果,部长这么嚣张的话,那我真的希望来届大选这位部长还依然会上阵咯!!!因为我希望看到他向选民求票的那副脸咯!!!!我也真的希望到时候选民会向他说:“你没能力赢,就不要上阵啦!!”求什么呢???那我也要看看部长到时候的反应是什么呢????
看到我国内阁拥有这样部长,真的非常悲哀咯!!因为部长应该是要为民服务、为民减轻不必要的麻烦嘛~~可是见到这位部长却是向人民呛声,更本就不是为民服务啊~~~
如果部长想当一届部长的话,你可以向人民呛声,无所谓,但如果你还想担任多一届的话,讲话就得小心咯!!!如果你有本事的话,那就请部长在大选时,就不要向人民“求票”啦~~~如果,你可以赢,你要说这句话,请随便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