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长得漂亮、美丽有罪吗???

人长得漂亮、美丽有罪吗?最近,美国就有位美女入法庭告她花旗银行(Citibank),因为她被公司辞退,原因就是她长得太美丽、漂亮咯!!!
可是到底漂亮、美丽有罪吗?据这位女生说,公司规定她的服装又说因为她长得太美丽、太漂亮,导致公司员工难专心工作,所以导致被公司辞退。。。。。。。。。。
其实,我觉得花旗银行这举动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有美女在公司“坐镇”应该会提高气势、出席率也相信会高达100%才对啊!!至少上班有“目标”嘛~~~怎么会说会影响呢??如果因这位美女让员工不专心,那就应该辞退的人是员工嘛!!是男员工不专心哦~~那为什么该公司却辞退这位美女呢??
再说,欣赏美的事、物可让人心旷神怡,办起事来特别有“劲”啊`~~~~就这样辞退,不怕影响员工气势吗?也许花旗银行反对我这种看法,但我觉得长得拍哦良、美丽不是罪哦!!!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位老板都有如此的想法呢??是担心老板自己出轨呢?还是担心被妻子发现有这么漂亮的女员工呢?也许是着原因吧!!所以,花旗银行才辞退美女员工呢?但我始终觉得长得拍哦良、美丽并不是罪啊!!就算要辞退也是那些男员工吧!!!
所以,我非常支持者为美女告上法院,告她的公司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