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很糟糕咯~~

电脑已成为了今天可缺少的科技产品之一,也属于非常普遍了,在今天的,相信每户人家,家中都会有一部的电脑吧~~
电脑已是现代人获取资讯的其中一样非常重要的“工具”,所以也显得没有电脑就似乎将会背着年代淘汰呢!!由于过度的依赖电脑,也导致有些人一没有电脑就显得浑身不自在,日子就比较难过了起来叻~~~我就是其中一位咯!!!
由于自己喜欢呆在家,电脑已成为了我生活上必要的科技产品了,我自己并不喜欢用电脑玩游戏,电脑只是让我上网及写部落格而已,由于习惯了每天写部落格的关系及上网,已没有电脑,就觉得日子不知道怎样过咯!!!!!
昨天家里的modem坏了,就让我觉得不知道怎样过日子叻~~~虽然我还可以打电子游戏机(PS3)及看书过日子,可是,没有电脑用,真的好像怪怪的咯!!!
也许你可说我中了电脑毒太深了,我不否认,因为在今天的年代里,没有电脑日子,真得很糟糕咯!!!!!幸好,我没有电脑的日子只有那区区的24小时而已,否则就真的非常非常糟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