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上太空的意义是什么呢?

自从,我国史上第一位国人上太空后,我国政府可是威风得意,因为我们成为首个东南亚国家上太空的国家叻!!!进来,政府更是有意在送第2位国人去太空了,这也让许多国人,也包括我感到很纳闷及不悦咯!!!
因为距离首个上太空的时间,已有了几年,在这几年里,我国的科学是否有什么的进展呢?国人对太空的认识及研究有否上了太空而又提升呢?政府在向他人学习如何培育、培训太空人又否有收获呢?如果就连基本的都达不到,我真得不懂为什么政府还要花费这么多的资金再送国人上太空呢??
也许太空人在太空上的确学习到不少对太空的是事物,可是这对国认为有很大的帮助咯!!因为受益、收获的只有国家及太空人本身而已咯!!!我并不知道这位太空人在地球外是否有没有做研究,但最另我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位太空人既然在太空上“表演”拉茶、Roti Canai的动作咯!!!我的天啊!!!在太空既然不是做研究,而是做表演咯!!!这也是让我觉得政府不应该再送太空人上太空的原因咯!!!当然还包括了上述提到的咯!!!
中国人与别人一起上太空几年后,就可以自己制造太空梭、火箭等,自己飞上去了,这证明什么呢?证明了人家上太空是真的做研究、学习,而我们上太空只是面子,做Show而以咯!!
我真得不懂政府把太空人送去太空的意义是什么呢?难道真的只是为了“Malaysia Boleh”的口号而已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