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我国领袖该学习学习。。。。。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日前向日本民众道歉,因为未能达到之前的诺言而谢罪辞职。也许有人会对他这样的举动,感到不满意,因为这是懦夫的行为,但对我而言,这才是一个好榜样,尤其是对我国的政治人物更是一面很好的教材呢!!无力完成的就请辞职吧!!让其他人来担任啊~~~
鸠山首相又如此的举动,我认为是我国领袖该学习的对象,因为在我国绝对没有一位领袖有这样的勇气,就算是真的犯错,都没有如此的胆量请辞,为了什么呢?面子?还是为了利益呢???
看看我国早前有位国会议员因重婚被判有罪,可是这位国会议员却一点悔意都没有叻!!还不知廉耻的与妻子嘻皮笑脸的走出法庭,还向在场的人呛声,说明不辞去国会议员的职位叻!!看到这样的情况,我真的非常觉得为自己国家有这样的领袖感到羞耻叻!!日本这位首相只是为了不能达到承诺而受到政治压力而辞职,但我国领袖就算有罪,也没有什么悔意,也没什么表示咯~~更有些还扬言不会谢罪辞职的,听了真的很悲哀,听不下去咯~~~~~
当然,让我感到羞耻的领袖,除了这位脸皮厚的国会议员外,还包括了在为31年仍然不下台的印度大兄及有性丑闻却可以风风光光的当上总会长的性爱英雄等人咯~~这也让我怀疑这些人到底是为自己呢?还是真的有其他的目的呢??
我认为这些不知廉耻的领袖及我国的所有的领袖也包括我国的尊贵首相也应该向鸠山学习学习,这样才是我国人民想看到的领袖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