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政府真的那么穷吗??

我国政府是否真的那么穷吗?最近,,政府实行的几个举动,如合法化赌球、售卖统制品又得要申请多一张执照、取消津贴等,都是让我怀疑我国政府真得那么穷吗??
日前,听到一位时事评论员说,其实,我国会破产这只是一个比喻而已,只要政府用钱用在明的地方,而不是暗的地方;受惠者是人民而不是只是少数部分人的话,我国更本就不需要拥有如此大的举动啊~~~~
我非常赞同这位评论员的说法,如果政府是用这些钱来建医院、学校等利于人民的话,如说政府真的要取消津贴,我相信人民是会接受这取消的,因为政府用人民的钱真的做了为人民有贡献的事、物啊!!!相反的,像现在政府只会不断的浪费公款,只把钱“限定”在某个部门而已,又把公款花费在不应该的地方,购买不应该买的东西,今天政府要取消津贴,试问,人民有否能够接受呢??
我也觉得政府不应该在提高公务员的薪金及花红了,因为受惠的只有少数人而已,政府不应该为了讨好公务员而提高花红,那那些不是公务员的老百姓,政府又做了什么讨老百姓欢心呢??政府别忘了那些公务员的花红可是人民的血汗钱啊~~~~~
我国政府真得那么穷吗?我相信不是的,只有政府可以不要浪费没必要的公款,相信这些令人民心慌的事都不可能发生的。如果政府依然我行我素的话,我相信就算取消了津贴、生活数质提高了,过了几年后,政府依然还是会大喊:“没钱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