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要禁就全面禁吧!!!

最近,赌球合法化的风波造成了许多人有不同的意见。日前,副财政部长说政府更本没有发行赌球执照给任何公司,可是早前称已获得赌球执照的公司却开了记者招待会公布将在9月份正式“营业”。这可是一件罗生门事件咯~~~
但无论是否合法或不合法,日前,就有了3州宣布不会让赌球活动在该州合法化营业的,原因就要体恤人民,免得加重人民的负担咯!!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赌的“文化”进入该州咯!!
其实,我认为这3州全面禁赌球活动是非常不正确的咯!!我并不是一位赌徒,也不喜欢小赌怡情的人,但我觉得如果这3州可以合法化万字经营,那也应该让赌球合法化啊!!要知道万字可是一星期就有3、4期,甚至有时候还有特别期呢!!!最重要的还是每个月都会有的,可是足球,有看足球的人都知道,欧洲5大联赛都在6、7月是属于“冬眠”的日子,虽然美国联赛、俄罗斯联赛及巴西联赛都在6、7月份开踢,可是究竟我国有多少人认识这些国家的联赛呢?因为通常国人赌球都是属于欧洲5大联赛及一些欧洲重大的赛事而已啊!!难道国人会对本地足球有兴趣吗?可是,本地足球也是在年头而已叻!!
所以,我觉得会造成人民负担的并不是赌球,而是万字叻!!试想万字什么人都可以买,可是赌球只是一些对足球有认识的赌徒才会买啊!!所以,加重负担的并不是赌球啊!!!
我并不是赞成赌或是反对赌,只是我认为如果要禁就连万字合法也得禁啊!!或是干脆来个回教法咯!!!否则的话,就不应该禁赌球啊!!今天可以允许万字却不允许赌球,这不是很好笑吗?同样是赌,可是命运就不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