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自私

最近,在电子书上参与一位朋友开放的讨论话题——自私。其实,我认为每个都会有自私的心态,只要是这种心态是不会伤害到身边的人或是对其他人造成伤害的话,自私一点是不用紧吧!!
就像我在工作上就遇到这样的人咯!!虽说我自己也有私心,可是却会与其他的着想,但是我遇到的这人却不一样叻!!如果有关系到他的事就算不用去“报备”也会自动的去处理,可是如这件事与他有关,但并不会连累他的话,就算与他“报备”乐,他还是不闻不问,甚至是完全不把它当成一回事叻!!!
其实,我并不是说他那种自私心太不对,只是他的身份再加上他那种心态,对我而言,我是非常不服气,也不适合的叻!!!为什么会连累他的事,他就会自动的解决,我们遇到问题时,却推3退4,犹如足球一样踢来踢去呢?!!!
自私每个人都会友的,可是在我工作上时,要求我们要有团队精神的他却做了如此的事,试问,与怎样说服我们要有团队精神呢?也许你会说,为什么不向公司反应呢?你以为我不要吗?只是他始终还是皇亲国戚叻!!怎样反映呢?再说,他的自私只是偶尔伤害、影响到我的工作而已啦!!并没有造成很严重伤害,否则我就走人咯!!!
要怪就怪我命苦、命贱、替人打工咯!!!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