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目标

目标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是非常重要的,不论在工作、课业、家庭,甚至是爱情上都是可以成立的、重要的。一个人一旦在那方面失去目标就会感失落、无精打采,这些就有如汪洋中的一条小船,不知往哪儿走叻!!!
最近,我也不幸的成为了无目标的一群叻!!我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上失去了目标,每天去工作也不知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呢?还是为了交待而去工作?或是为了不缺席而工作呢?又或是为了不被唠叨而工作呢?这样的情况也已经是好几个星期咯!!但我深信我工作上的目标也许会在这几天“回来”吧1!!
以前,曾听人说过,人生道路上如没目标是件很BI的事,它会使人颓废、失落,甚至是不知所措叻!!!今天我只是在工作领域上失去目标而以,就已经搞到我闷闷不乐、不知所错,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就连生命中重要的目标都失去,真的不敢想象会怎样呢??
有人说,如没有目标就不用这么烦咯!!可是没目标又怎样会有推动力呢?没有推动力又怎样过活呢?所以,目标已经成为了我们人生道理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啊!!没目标又怎样成仁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