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哈哈!!终于打完咯!!!

我一直打游戏机时,总是半途而废的,尤其是玩那些动作型的游戏,无论PS1、PS2或是现在的PS3,每次都是玩一半就大喊:“拜拜咯!!”
但最近,我既然可以骄傲的向我的朋友与弟弟说:“哇哈哈哈!!!我终于第一次打完动作型的游戏咯!!!而且还是用了1个月又20天的时间就玩完咯!!
这游戏就是被誉为动作游戏中制作费最贵得Grand Theft Auto IV咯!!!其实,在玩这游戏到一半时,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在通过电脑网路的“帮忙”下,再加上自己的努力研究,也可以用“终于”这字眼来形容,把这游戏‘解决’掉咯!!!
‘解决’掉这游戏后,我非常期待最新的GTA,好让我在一次好好的把它‘解决’呢!!哈哈哈!!!不过,在此前,我要好好把PS2的GTA‘解决’,不过,由于人多数都是贪新忘旧德,又要玩PS2,说真的我不太愿意叻!!再说,我的PS2也被我‘抛弃’一旁了咯!!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