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星号党大姐,请您辞职下台吧!!

星号党的新领导层已经出炉了,相信它还是会成为媒体的焦点,因为大家都在关注竞选选老大及老二的2位部长,今后何去何从外,相信新任老大是否会入阁,也是另一个焦点,当然还包括曾说过这位老大上任就会辞职的星号党大姐咯!!!
我不是星号党党员,但如问我这位大姐是否应该辞职下台的话,我认为应该的。虽有些党内的姐妹们及外界的团体组织都认为这位大姐并没有犯下很的罪行、错误,没有必要辞职,这我认同,可是就是因为这位大姐让我看到了她对诚信2个字看得太重、太重要了,所以,就以这理由,我认为她就应该辞职咯!!至少做一个好榜样嘛!!!
如果,她不辞职,那我就想问问她当初的老大又犯下什么滔天大罪会被这位大姐与派系领袖说到这位老大没诚信呢?相信还不是老大说走后又不走那句话吗?现在,她自己还不是陷入如此的状况吗?如果她也是不走的话,那为什么当时后又要杯葛他(她)们所谓没诚信的领袖呢?如现在这位大姐不走,那人民是否也该杯星号党呢?
所谓:“病从口吃,话从口出”。今天,这位大姐面对的问题,相信与当时候老大面对的都是同样的局面叻!!要怪就怪自己当时候将“诚信”看得太重又或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咯!!
这位大姐,如果您不想星号党在爆发第3次的党争的话,我希望您还是辞职下台吧!!不然您与前任老大有什么不一样呢?还不是一样没诚信吗?当然还包括与您的派系领袖还不是一样都是没诚信的嘛!!那为什么当时候要浪费这么多时间搞这么事情呢?
但究竟,这位大姐是否会辞职下台呢?相信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吧!!但不下台也没关系,因为政治就是这样的嘛!!自己将自己爽而已啦!!当然,她也有权利为自己辩护的,如她说那句:“我辞职了,你养我啊!!”那她需不需要辞职都与我们无关吧!!!唉!!!!还是算了吧!!星号党。。。。。。。
今天的星号党就是如此的咯!!!!哎。。。。。。。。。。B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