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一部很不错看的本土电影

自从看了《大日子wohoo》这部本土地制作的电影后,开始对本土电影有了些信心,认为其实本土电影也不输啊!!也可以拍得很棒的叻!!
最近,我又去观赏了一部属于本地制作的电影,虽然与《大日子》是属于不同类型,可是还是一样让人赞不绝口,得到的许多好评叻!!!
这部电影就是聚居本地著名歌手主演的《初恋红豆冰》咯!!这部电影会受到好评,相信是因为勾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童年的游戏及初恋的回忆叻!!!这些都是在今天很难找回的回忆啊!!!
这部戏也带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那就是告诉我鹅麦就要勇敢地说出来,否则永远将会成为遗憾啊!!当然还包括了有机会就应该到处闯一闯,为自己找一片明天啊!!
其实,这部电影唯一能够勾起我的回忆的并不是初恋,也不是红豆冰,而是童年时候那段与朋友们一起弹玻璃球的岁月咯!!所以,弹玻璃球那一幕是我印象最深的咯!!!回想起,这真的是现在很难在寻回的童年的游戏呢!!!
除了勾起我的回忆外,我也非常惊讶本土电影既然也可以拍出如此出色的手段,所以我认为这部电影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又值得去看的本土电影啊!!据说,这部电影的票房也得到很不错的成绩啊!!看来《大日子》后,又会有一部值得我们骄傲的本地电影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