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沉默是金吗?

沉默真的是金吗?我相信这就见仁见智咯!!!有人认为沉默真的就是金,但也有人不认为沉默就是金,反而,会认为沉默就是默认叻!!
以我的性格来说,我觉得沉默真的是金叻!!!所以每次在工作上总会被人“揾笨”(粤语)咯!!但有时候在听完朋友与同事对这件事的看法后,又觉得沉默其实并不是金叻!!法呢绕可能会被人误解呢!!!!
沉默是好或是不沉默还呢?以前,香港歌神许冠杰曾写给哥哥张国荣的一首歌《沉默是金》中的歌词就非常有意义,都是在讲述不要去理会那无中生有的事,也就是“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咯!!
可是是否真的是真的假不了,假得不能真吗?你看看今天发生在娱乐圈上爆出的婚姻,有些艺人当初不是有的再三强调并没有结婚,甚至以无聊、荒唐来回应,也有些艺人更是选择无中生有来拒绝回应,保持沉默等。可是当事情曝光后,不是一个个的开记者会来承认嘛!!这也给我看到当初选择沉默的艺人,原来一早就已经默认了,只是不想在不对的时间承认而已啊!!!
那么到底沉默真的是否是金呢?还是沉默就表示默认呢?那我们应该选择沉默呢?还是选择不沉默呢?其实我也不清楚,只能说沉默有时候会是金,有时候又会是让人变成误解叻!!至于该沉默或是不沉默,如以艺人的例子来说,只能说沉不沉默应该是看实情、看时间、看情况才可以决定叻!!你认不认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