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

最想实现的愿望

 今天总算是迈入4字头咯!!!
可是和过去的一样,庆祝绝对不是我的style咯!!!
但每一年,愿望绝对少不了的啊!
如果没错的话,一直以来的生日愿望,
肯定就是身体健康啦!!
毕竟没身体健康一切就免谈了,不是吗?

当然身体健康也不是我一个人,而是身边的每一个人,
也很庆幸的就是这个愿望几乎每一年都实现了,
所以我也真的没有什么好埋怨了咯!!!

但今年的生日愿望,我想多加一个愿望,
也是最想实现的愿望,那就是工作顺利咯!!!
因为最近我的工作可是“屡战屡败”啊!!!
一直到今天还是不顺利。。。。。。。

所以如果生日愿望都可以实现的话,
我最想实现的就是工作顺利咯!!!
天啊!保佑我的生日愿望可以实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