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

十多年的坚持。。。。

 2008年的11月26日发布了第一篇文章之后,
我的部落格也正式的“启动”了。。。。

当初就是因为喜欢写,所以才开启部落格,
这也是我写部落格的原因。
这么多年之后,我还是一样的写,哪怕都没有人欣赏也好,
我还是一样的写,只是今天我已把它当成日记一样的写咯!!

我也没想到我可以坚持这么久,
就算过了十多年,我还是坚持写,
哪怕我知道我并没有让人“惊讶的文笔”,只有简简单单的文字,
但我还是依旧会坚持每一天发布一篇文章。
我也没想到一直以来“三分钟热度”的我竟然可以如此坚持,
也算是我最坚持最久的事了吧!!!
十多年了,应该不简单吧!
就连当初劝我坚持的朋友,自己也已经“荒废”她部落了,
但我依然的还在。。。。。

我相信今天,尤其是年轻一代绝对不知道部落格吧?
因为应该已经没有人再“玩这玩意”了吧!
毕竟在我的生活圈里,几乎都没有人知道部落格咯!!!!

我并不知道是否可以再坚持到20年,
毕竟今天可是“人生无常”的时代。。。
但只要还在,我肯定还是继续坚持着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