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星期一

庆幸实现了。。。。

几乎每年的生日都会许一个愿望,
这个愿望就是很简单的——身体健康啦!!!
很庆幸的就是这个愿望几乎每年都实现了,
因为不只是我,就连我身边的人都一样身体无恙,这已经是很满足了啊!!

但今年的生日,我“贪心”的许下多一个愿望,
那就是希望工作上可以顺利咯!!!
也很庆幸的就是这个愿望也在生日那天也实现了啊!!!

虽然我知道工作上不会轻易让我“过关”的,
但在经过几个星期不顺利后,
在生日那天可以顺顺利利,这也算是愿望实现了吧!!!!

先不管了,总之生日那天工作顺利就好,
可是还是希望接下来都是那么顺利,
虽然“机率”不是很大。。。。。但还是希望。。。。毕竟生日愿望庆幸实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