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

赖床

 

每一次看到别人的手机闹钟时,
我就会觉得非常的好笑,甚至觉得这也太夸张了吧!!!

也许我是浅眠的人,我也不喜欢赖床,
所以我的闹钟开启永远都只有一个启动而已,
只要听到闹钟响了,我就会第一时间起床了。

我也搞不懂起床真的那么的难吗?
有人说,这是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
所以才会有赖床的举止,可是真的如此吗?
我就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从小到大都是如此?
不管多晚睡都好,只要闹钟响了,我就会很自然的起床啦!!!

记得小时候去学校前都会先帮父母工作,
所以几乎当时候每一天六点就起床啦!
这样的生活一直延续到我出来社会工作后,
就这样从小到大都未曾好好睡过好觉呢!!
如果这样习惯了还怎么会赖床呢?

赖床是什么呢?也许就这样再加上自己浅眠,只要稍微有动静,
我就会清醒了哦!
今天就算不用闹钟,只要家人敲一下门,
我也会清醒绝对不会赖床,因为真的不知道什么好赖床的咯!!!
真的那么喜欢赖床,那就干脆早上床睡觉啦!!!

起床真的那么难吗?
也许自己的睡眠时间也是有些问题,
毕竟自己通常睡眠只是在6-7小时而已,
所以不管多晚睡觉,到点就会自动起床,也绝对不会赖床。
我赖床除非是我真的生病了。。。。只有生病才赖床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