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

废文:又变化了。。。

有时并不是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厌倦,
又或者是抱怨埋怨工作,
这一切只是因为现对自己的工作真的感到彻底的无语啊!!!!!!
就觉得工作根本是“搞针对”,分明就是“折磨”我嘛!

就像今天好不容易解决了面对几个星期的问题后,
原以为自己可以松口气了,却怎么知道又来“新问题”正在等待解决了。。。。。
一口气还未松,怎么又来啊?

当然也清楚知道有时候的“工作问题”并不是来自“工作”,而是来自“人”,
没错,面对人带来的问题,也真的无能为力,也只能够忍。。。。。
因为在这家公司几十年了,清楚知道一些人就是如此“奇葩”的,
“明明昨天还叫你不用在理会这些事情,今天却要你明白一切。。。。”
如果真的听从的话,那到头来又会被责怪了,
这究竟是什么“操作”啊?真的不解啊?
你说啦!这样是不是很奇怪呢?

还好自己已经知道这些“奇葩人”的性格就是“五时花,六时变”的,
所以自己都会“留一手”,我都不会理会的他们的‘劝告’的,
哪怕是职位比我高的,因为就知道他们就是如此的性格,
永远都会忘记了自己说过的话。。。。。。
这也是我非常不喜欢参与公司任何的活动原因,
就纯粹讨厌这样的人,我真的不想在工作后还面对这样的人咯!!!

哎。。。。。以为可以顺利了,怎么知道又有变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