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

吐槽(990)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看台湾的政治节目,
尤其是有关于“绿营”电视台的政治节目,
因为都觉得非常的好笑咯!!!
有时候也不知道上节目的这些人是“真小丑”?还是只是领薪上班?
和一般打工仔没两样呢?
每次看到谈及中国的事情,这些属于政府政营的所谓名嘴都会“自夸”,
总之就是会把中国“踩”得一文不值就是,
有时候还会说:“台湾是全球第一”之类的言论。。。。

其实夸自己的国家并没有错,只是太夸张的时候那就太Over咯!
就像这些人常在节目上“自夸”台湾的武器飞弹将超越以色列成为世界第一,
这就连我是‘外人’也绝对太扯了吧!!!

曾经有台湾朋友告诉我,这些政治节目就当成综艺节目看看就好,
因为各政营都有属于自己的电视台,
政府的就一直说政府好,反政的就肯定会批评。
其实这就像我国的国营电视台都是几乎政府宣传的“工具”嘛!
这个我很明白,可是说到如此的夸张,那真的就是太无知了吧!

如果有关心时事的人都知道台湾的军火多数都向美国购买的,
更“冤大头”的是购买并不是新的,而是美国的“二手货”,
虽然并不知道台湾自己是否有生产飞弹之类的,
但绝对没有像这些名嘴说的如此厉害咯!
就不说中国或是美国,我想要堪比印度俄罗斯,甚至日本都不如啊!
敢敢说是世界第一,我想这也太离谱了吧!
有自信是好事,但也得要分轻重啊!

有时候真的别以为这只是节目“效果”而已,但还是有人会相信啊!
这也证明今天台湾政府的“洗脑”绝对是成功的啊!
就像有人认为中国是落后的,相信多少是这些节目的“宣传”吧!
这就真的过分了,这也显示真的是井底之蛙啊!!!!
在今天科技发达的年代,就算不看报纸了,还有网络啊!
就算中国是共产党国家,可是他们的进步几乎比任何一个民主国家来得更快,
这绝对是无可否认的事,今天很多民主国家,包括我国,还在原地踏步呢!!

所以有时候看到台湾这些“绿营”的政治节目时,
就是觉得好好笑,真的是综艺节目啊!
但也不知道是“诈傻扮懵”呢?还是“自欺欺人”?
又或者纯粹是为了“节目效果”领薪被逼“做戏”?
就觉得这些人好好笑,也好无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