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

废文:又踩雷了。。。。

 从几年前开始就已经开始写关于有关工作的文章,
我也把它称为是“废文”,前几天还查回去,
原来还有一篇属于2021年的文章依旧在草稿中还未发布。。。。。

说真的,过去遇过工作上的问题,我真的很无语啊!!!
可是我也已经很清楚了,因为知道工作不会轻易饶过我的,
所以我都会很小心的避免“踩雷”,
但很不幸的说,我还是一样的“踩雷”了。。。。。
我知道只要工作稍微顺利的时候,
这也是工作开始“找茬”的时候了。
我也自认已经非常小心谨慎的避开工作的“雷”,
可是很不幸的工作“埋下”的“雷”真的太多太多了,
一个防不胜防时,就这样又“踩雷”了啊!!!

哎。。。。。。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我衰呢?
还是工作真的就是喜欢“找茬”呢?
就是不能让我好好舒服的工作的。。。。天天就是要找一些事情让我解决的,
天啊!!!好累啊!!!!又“踩雷”。。。。。。
最惨的还要继续的把问题给解决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