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5日星期四

诸事不顺的一天。。。

 昨天凌晨看了一场球赛,
令我感动失望的就是我支持的球队竟然在领先的情况下“翻船”了,
让对手反超生了比赛。。。。。。
看到如此的成绩的确很不好受,
也相信会影响我一天的心情咯!!!!

万万没想到,我的“愿望”的确“实现”了啊!!!
昨天工作已经没什么心情了,
更糟糕的就是前一天还操作正常的机械突然“死机”了啊!!!!!
这似乎已经是“印证诸事不顺”的“开始”。。。。。。。

没错,在找到机械的问题后,
工作上又出现状况了,
这应该是非常普遍的,毕竟被工作“折磨”是我的‘日常’嘛!
只是昨天面对的状况的确不一样,
那就是同样的问题一天发生过两次,而且还是连续发生的啊!
这的确是“罕见”啊!!!!
哎。。。。。从凌晨开始就好像“注定”昨天就是诸事不顺的一天了吧!!!
只是希望今天可以让我顺利啦!
因为面对这些不顺的事,的确很烦很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