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

真小人,伪君子

 在今天的社会上真的太多小人了,
小人几乎是无所不在啊!!!!
我自认也是一位小人,而且还是一位“真小人”,
因为比起小人,我更恨的是伪君子咯!!!

就像我在工作上,我承认有时候会在背后指点别人,
可是这一切的指责都是“事实”的,
而且也要别人可以不信我,但就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一看,
究竟我指责别人是乱说?还是事实呢?
我承认这样的行为举止就是一个小人的所作所为,
但我真的不在乎,毕竟我也是“善意提醒”而已嘛!!!!

当然我更痛恨的还是伪君子咯!!
就像我在生活上遇到的就是伪君子,真的假到。。。。。。
明明就知道发生的事情,
可是却装作无辜毫不知情的样子,
也不知道这样的人究竟知不知道“恶心”怎么写的呢?
要需要装到那么的假吗?

我也很无语有这样的人啊!
在人面前就是一副“大好人”,就是正人君子,还不在背后说别人坏话,
是很光明正大的人,
可是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伪君子而已咯!!!!

所以我觉得宁可当一个“真小人”,
也绝对不要当一个伪君子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