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

吐槽(942)

 最近遭到老板的嘲讽,
说我们上班不准时下班就一条龙,
真的不知道这么急着赶着回家是干嘛呢?
再说,就算回到家也一样等几个小时后才洗澡,
这么赶回家是为了什么呢?

嗯。。。。。我不知道老板是“映射”谁啦?
可是首先,我先对号入入座,对老板的“发烂扎”我是有苦说不出的啊!!!
因为我并没有不准时上班,就算提早几分钟到公司就开始工作了,
还有我也并没有准时下班,有时候还“亏了”十多二十分钟下班,
就算多做半小时,公司也不会计算加班费的啊!!!
所以时间到下班又有何之错呢?
再说了,公司就没有给我一个家的感觉,反而是充满了厌倦,
不回家难道在公司等着算加班费吗?
就算有的算,我也真的不稀罕啊!!!!!

虽然很明显我没有不准时上班,因为就算偶尔不准时,
也会“补回”给公司,尤其是在休息时间,
我都不知道亏了多少啊!!!!
所以我真的好想怼回去老板呢!!可惜。。。。我怂了。。。。。。。

再来,我更想反驳我老板的就是有关于洗澡的事,
别人是怎样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就是爱洗澡,每一次只要在外回家,
我第一时间就会去洗澡,绝对不会怠慢的。
更何况今天我上班环境,只要回到家,我都会在几分钟就去洗澡,
我不会等待超过五分钟或是十分钟的。。。。。
除非厕所有人,否则我就会第一时间取毛巾冲去洗澡冲凉咯!!!

要我等才去洗澡,抱歉,这绝对不是我咯!!!
我绝对不会等,因为我很不喜欢身体黏黏感觉,
只有洗澡才是最舒服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