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

废文:成真。。。。

 那一天才抱怨关于工作的事,
而也如我所愿的,工作似乎“听见”了。。。。。
所以这真的成真了。。。。。。。

它成真,那我就糟糕咯!!!!
真的,工作上的烦事真的是解决不完啊!!!!
就像近日还要分上下午班,
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啊!!!!!

我已经把问题已经尽量解决了,
可是这又怎样呢?下午班发生事情,我还是一样得要解决啊!!!
哎。。。。。。。这也是我觉得很烦很烦的工作事啊!!!

今天工作真的听到我的抱怨,
也就是这样它不断的“制造”问题给我,
总之就是不要我好过就是啦!!!!!!

我也真的很无语了。。。。。。
因为我控制得了上午班不发生状况,
可是控制不了下午班发生状况啊!!!!!!
总之我的抱怨真的成真了,而且还是“双倍”的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