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星期一

吐槽(946)

 今天不管以巴的冲突演变得怎样都好,
马来西亚永远都是声援巴勒斯坦的。
这一种的声援的确让我觉得很不可理喻的咯!!!!!

就像他们会在街道上持着巴勒斯坦国旗奔驰,
好像只要支持着巴勒斯坦就可以无视法律的存在似的。
这也是让我很纳闷的事。。。。。

更纳闷的就是有时候离谱到就连住家也挂着巴勒斯坦国旗,
而且巴勒斯坦国旗还大过自己国家的国旗啊!!!
有时候我也很纳闷这些人的想法是什么呢?
声援有需要到这样的“夸张”吗?别人家的国旗还大过自己国家的?
究竟是巴勒斯坦人呢?还是本国人呢?

我明白穆斯林支持同样是穆斯林的国家,
可是真的有必要如此的“张扬”吗?
就连自己国家队的比赛,还要飘扬着巴勒斯坦国旗,这真的太过分了吧!!

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其他人在马来西亚挂着不是马来西亚国旗会怎样?
肯定就会引起争议和舆论的咯!!!!
可是为什么他们就可以如此肆无忌惮的挂着巴勒斯坦国旗?
而且还拿着巴勒斯坦国旗在公路上违规呢?

觉得这些人真的太过分了。。。。
今天会同情巴勒斯坦的遭遇,但看到本国人对他们的“热爱”,
也确实让我有些反感咯!!!
也不仅想到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一次还不是哈马斯惹的祸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