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

废文:哎呀!望顺利哦!!

 近日来已经没有写关于工作上的事了,
主要是工作很庆幸的还算顺利。
只是早几天就开始面对诸事不顺的情况了。。。。。。。。

这也让我又再祷告了。。。。
因为我要做的都已经做了,
就是担心今天又不能操作,那我就真的不知所措了。。。。。。
毕竟我已经用尽了办法去解决了,
已经毫无办法了啊!!!!!!!

其实这个担忧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毕竟近日来身上的负担又加重了,
再加上还有一些小人无意中的“加害”,这也让工作上都是战战兢兢的,
就是深怕有些错误,分分钟压力就会“夸下”了。。。。
再说,近日也很多人就是等着我的生产线,
我生产线“平安无事”,大家都一切安好,否则的话,就糟糕咯!!!!!

哎哟。。。。望一切顺利啊!!!
真的很大的压力啊!!!!!
但承受的几乎是很多人的“生死存亡”的时候,真的希望不要有事。。。。一切顺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