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

废文:刺激啊!!!

最近的工作,我只能说:“刺激啊!” 
没错,我也未曾遇过如此“刺激”的工作事。。。。。。

这我就真的觉得工作真的“摆我一把”了,
因为我真的没想到刚维修好的,刚刚才处理完的事,
不到几个小时后,又再一次的发生了。。。。
这一波的操作,我真的彻彻底底摸不着头脑了啊!!!!

的确,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啊!!!
因为之前遇过再麻烦处理好了,
至少会“坚持”几个月才会再一次的发生。。。。
但没想到这一次只是“坚持”几个小时而已啊!!!!

更刺激的就是,下班了,我还不走,还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结果回到家不到五分钟,
手机就响了,不出所料,又是出意外咯!!!!
哎。。。。。。也不知今天又会面对什么问题?
但大致上应该还是工作,只是应该会是“新问题”呱!
毕竟已经有了强烈的预感了。。。。。

希望预感不会发生。。。可是好像已经“酝酿”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