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星期日

Give me a break。。。

 也许自己有时候过矫情,
就像自己近日对于工作的烦事,
自己知道真的很难“逃避”,所以就硬着头皮的面对。。。

但即使如此心里还是很不平衡的啊!!!
或许我是要给自己一个放轻松,
但要放假几天去透气,暂时也是不可能的事。。。。。
难道就没法子?就得“困住”在工作中吗?

当然我也有我自己的方法,
那就给自己一个短暂的休息咯!
休息,就是让自己一个人独处时刻,搭一个几个小时的公共交通到别处,
它或许没有什么“效果”,
但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自己暂时远离工作烦恼,
只有在几个小时的车程,自己才可以暂时放松,
甚至可以静静的思考自己过去做的事和决定的对错。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放松,甚至解压的方式,
而我的break或许就是这样。。。
我知道逃避不了,就得面对现实,
可是我就不干这样被“绑死”,
所以我抱怨,但我会给自己一个休息,
毕竟生活是我自己的,我舒服就好嘛!
管别人认不认同咯!!

Give me a break,始终还是看自己咯!
时间是自己的,就算“卖命”给工作,
那也要找时间让自己放松,哪怕不是出国,找个时间让自己透透气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