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

废文:矛盾叻!!

 最近工作上真的让我感动非常非常的矛盾。。。。。
这是因为近日好像受到工作的“打击”咯!!!
今天就是觉得工作真的好烦好烦,
一想到工作就觉得很恐惧,总之就是感觉到很大的压力,
自己也找过资方谈过,
但还是不能“放下”心头上的那股压力。。。。。。。

很矛盾的就是虽对工作感到烦,
可是当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自己就自动的投入了,
这是不是很奇怪呢?我自己也觉得很矛盾咯。。。。。。

今天对于这样的状态,我也感到很无助啊!!!
我知道很矛盾,但我也不想的,每一天“到点”,我就会急忙的回家,
因为我想逃离,可是只要回到工作岗位,就会完完全全尽力工作,
毕竟回到工作岗位就是责任的关系咯!!!

哎。。。就是很烦,就是很矛盾就是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