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9日星期一

吐槽(877)

 吐槽系列来到2022年还是依旧,
但这一篇决定吐槽自己的工作啊!
在2021年结束前,就知道今年工作上还是会很忙碌,
可是万万没想到知道“真相”后,我觉得这个付出是毫无意义的。。。。。

真的不只没意义,根本就是“收买人命”啊!!
真的感到非常的失望,也开始彻底对这工作没兴趣了,
虽然知道自己还有责任在身,可是当知道“真相”了,
真的觉得这真的是太为难了。。。。
就算再努力再拼命又怎样呢?
始终还是达不到要求,更会指责这就是自己要承担的责任啊!!
当然这是还未发生的事,
可是对工作的预知我的预测绝对是百发百中的,
尤其是又收到消息有不少同事会在今年离职后,
我觉得我的‘未雨绸缪’一定会发生的啊!!

所以今年对于工作,我真的是‘心死’了。。。。
也有可能会离开这工作岗位也不一定啊!
毕竟真的从来没有对这工作如此有强烈的累感觉,
但这一次也不知该说什么了。。。。
(P/S:两年前的文章。。。。噗,但回看还真的是越来越忙越来越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