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星期五

废文:尚未解决。。。。

 憋着对于工作上的“失望”,
就在昨天我终于发泄了。。。把这个“失望”和老板申诉了,
可是就算如此,又能怎样呢?
因为工作上的不如意依旧发生着。。。。
而我还是得要继续解决这一切的烦事啊!!

哎。。。更糟糕的就是如今这烦事还是尚未解决啊!!
我也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
原以为可以把憋在心里的不舒服可以发泄了,
怎知道一切还是“照旧”。。烦事还是依然发生,自己依旧还是得要解决啊!!

哎。。。。这也意味着“失望”也是还得继续。。。
所有的一切尚未解决。。。这似乎说明了,只要在位,事情依然发生咯!!

天啊!希望让我透一口气吧!!
让工作一切可以顺利就好,我不奢望什么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