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星期五

希望不要错过的演唱会。。。

 随着疫情逐渐的解放之后,
马来西亚绝对是很多歌手会来“赚钱”的国家之一吧!
看看年头到今天有多少大牌降临了呢?
最重要的就是很多歌手的门票都是“狂风落叶”般的一扫而空啊!!

自己一直向往的演唱会就有张学友,
虽然张学友演唱会已经看过几次了,
但就是觉得物有所值,简直就是百看不厌啊!!
终于时隔几年之后,张学友又再一次来马开唱了,
就算票价是咋舌的,但也是在所不惜,只是很可惜,等了那么久就是错过了。。。。
因为门票相信已经被可恶的“黄牛党”给买完咯!!!

除了张学友之外,李宗盛是另一位我期待来马开唱的歌手。
虽然李宗盛的演唱会也出席过了,
但就是觉得真的物有所值,毕竟自己看演唱会的基本“条件”并不是‘嗨’,
而是不需要华丽的舞台,更不需要美丽的衣裳,
就算是一件简单的便服在那“细说”着歌曲的故事,
这就是我要的演唱会咯!!而李宗盛就是最符合我要求的歌手咯!

昨天当看到这消息之后,真的很兴奋无比啊!!
因为李宗盛又要回来开唱咯!!!

距离他的演唱会已经有8年了,还记得是《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会,
时过八年,终于又一次等到“大哥”的演唱会了啊!!
现在很担心的就是是否可以顺利买到票呢?
毕竟近来我国很多歌手演唱会门票都被“黄牛党”给“剥夺”完了啊!!!

当然以我曾看过他演唱会的经验,
他的演唱会都没有年轻人,在场的只有那些和我年龄差不多,
甚至比我大的人而已,毕竟会听李宗盛都是70和80后吧!!

今天可以说李宗盛就是一位用故事来唱歌的歌手,
从他嘴巴唱出来的歌曲就像一个故事。。。。。
他的爱情歌曲也绝对是我们这个年纪层可以体会的,
再说,大哥也“装着”我们的青春啊!!!

有人说,演唱会就是要‘嗨’,但我更享受着李宗盛拿着吉他说故事,
因为这可是说到心坎里啊!!!或许对我来说,这也是‘嗨’啊!!!
大家‘嗨’的定义不一样,但我就觉得李宗盛的演唱会就是不能错过咯!!!

可是就算如此,还是希望黄牛党高抬贵手啊!!
真的不要每场演唱会都如此“绝”,
让我们也可以好好的欣赏一场值得的演唱会啦!!!

希望不要错过的演唱会,除了担心买不到门票之外,
另一个问题就是,这次的演出地点是在上山,
这也是我未曾出席过山上的演唱会,是有些困难,
但问题不大,只是希望顺利买到门票先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