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

真的太难了叻!!

 每个人都不是圣人,更不是伟人,
每个人都肯定会做错事,
当然每个人更不是完全100分,也不是每个行为举止都会得到支持的咯!

就像在工作为了属下们已经尽力了,
但还是被误解,这真的是很无奈叻。。。。。。
我自认已经尽力去满足了,
可是这还是让人嫌弃,这简直就是“做到流汗,被人嫌到一文不值”。。。。。。
这也是我非常接受不到,甚至是非常愤怒的事咯!!!

我牺牲掉了自己加班时间,就是为了他们可以赚更多,
可是还是满足不到他们的“胃口”,
还是要求更多。。。。。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决定是为了可以有工作咯!!
但始终还是会让人嫌弃,真的蛮无奈咯!!!

我也去解释了,可是其实我又何必解释?
但我还是坚持解释,接不接受也不管了,
反正我就是问心无愧,只是有些无奈。。。。。。。。。。

就算是伟人,还不是一样被人嫌弃,
这社会就是如此了,“完美”绝对‘不适合’今天这个社会咯!!!
好人在今天也绝对不再“吃香”咯!!!!
贪心,不知足,就是今天人性的“真相”咯!!!!

哎。。。。总而言之就是真的太难了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