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废文:解决不完的公事。。。。

 哎。。。身为一个打工仔就是因为没本事当老板,所以就只能认命。。。。
当然老板有老板的好,但也不一定说打工仔就是歹命的,
毕竟打工仔也被称为“打工皇帝”,
因为就是每个月一到就不用去烦恼金钱的事,就准备领薪就是了。

可是“打工皇帝”并不是每个打工仔都“享有”的啊!
至少我是其中一个“无缘”这个‘称号’的打工仔咯!!
没错,一说到工作,我就真的甘拜下风了。。。。。。
说到工作,我绝对是没有享有“工作皇帝”的命,
因为几乎每一天就是会给工作给我烦死了啊!!

有时候我每一天都尽力去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可是每一次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情况,
老实说,我真的蛮累的咯。。。。

哎。。。。一想到闭眼睡醒又得面对未解决的工作,
就真的怕了啊!!!!这真的是解决不完的工作事啊!!!!!

可是不是老板,更不是“打工皇帝”,又能怎么样呢?
逃避不了,就是要面对现实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