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终于完成第一剂了

等待已久的疫苗终于被我到了,
而自己也在4号当天完成了第一剂疫苗,
在整个过程还算是蛮顺利的,也算是蛮快的,全程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可能我已经算是比较迟接种的人,又或者是工作人员已经熟练了,
所以就算人会比较多也好,速度还算是非常快的,
我前后从家里到疫苗接种中心到完成再回家只用一小时而已啊!
这样的速度还不算快吗?

其实真的不知道有些人担心什么呢?担心副作用?
我想这也是最大的原因之一吧!!
当然不排除一些人就是害怕打针吧!!
 

嗯,真的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啊!因为就算是男人也有人害怕打针啊!
就是不知道有什么好害怕的,可能是有阴影吧!!
但就算害怕也应该要去面对,毕竟疫苗是今天唯一可以保护自己的“防身器”啊!!

也很庆幸的自己终于完成了第一剂的疫苗啊!
由于是打了AZ疫苗,而传闻这疫苗药性还算蛮强的,所以打完会有‘副作用’,
但我打完是感觉还好,完全没有任何的‘负面效果’。。。
也许要等到明天才知道吧!那就等吧!!

只是让我有意见的就是打了AZ要等2个月后才可以完成第2剂,
这也是让我感到疑惑的。。。是药性强功能慢吗?还是怎样?真的不懂啊!!
虽然我已经完成接种疫苗,但不代表我是安全的,
就算完成2剂也得要14天后才算是安全啊!!
所以今天只是完成一剂的我只是刚好而已啊!!
但这总算是终于完成第一剂了,毕竟也是等了蛮久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