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星期五

废文:哇!!又来。。。。

最近被工作真的搞到差一点疯掉了啊!!!
而最让我崩溃的就是我才解决好的事,以为可以松一口气时,
不出所料又有事情来“找茬”了啊!!!
这也是我一直在担心的事,毕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这分明是不想我安宁而已吧!!!

唉。。。。又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难题了,
只是万万没想到这会这么快就来。。。。
哇!!!又来。。。。好歹也给我透气空间先吧!!

真的很累,虽然又是“老问题”可是还是得要‘伤脑筋’啊!!!
再说,讲始终还是比做来得更加容易,
当自己亲身面对着时,这或许已经不再那么简单了。。。。

以为解决了一些问题就可以松一松口气了,
可是没想到,另一波的问题又‘静悄悄’的“找上门”了,
不得不说:“哇!!又来。。。。”,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