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废文:尽力就好。。。。

 近日在工作遇到很不顺心的事,
但有时候并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资方的问题,
可是就是非常明白资方的所作所为,所以到后也肯定也会指责自己的不是,
后来又好像是自己的错误啊!!
唉。。。。。遇到这样的事情又能怎样呢?
有时候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情况,
但还是会成为“千夫所指”,这也是会感到身心疲惫的最主要的原因啦!!

虽然如此还是会自我安慰的说:“我无心无愧”,
要指责要责备那就随他吧!!
至少我认为在工作岗位上,我真的尽力了,就算别人认为还不足都好,
我自己认为我尽力就好,毕竟我自己是否有没有尽力我自己知道,
别人,管它呢!谁又会给你‘满分’呢?尤其是老板还不是要求‘再多一点’吗?

我一直都告诉我自己这一次的不顺心真的与我无关,
尽力就好,就算在不满,我也无能为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