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废文:急着。。。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性格比较急的人,
尤其是在面对着工作的时候,我更是会非常的急,
就是希望工作可以赶快的完成。。。

但我这个急性子最害怕就是面对着非常急要的工作,
当面对这一种的情况时,自己就会顿时感到压力百倍,
这仿佛身上的“负担”和压力瞬间重了很多很多。。。
更糟糕的是,每次急着的事情都会面对一些的问题,
这根本就是和我“唱反调”嘛!!!

遇到这样的情况时,真的是最头痛的时刻,
虽然我是急性子,但我急是乱中有序的,这一种急是我预料之内的事,
我可以顺利的完成就算急着也好,
可是最让我顿时背感压力的就是当问题出现了,而又是非常急着,
可是非常急着要,这也是我最担心,也是最害怕的事啊!!
偏偏的现在就是面对这样的压力。。。。唉!!!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