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废文:彻底被打败了。。。

每一天上班就是要遇到许许多多的问题,
自己也不会知道今天的问题又是什么?明天的问题又是什么?
就这样每一天上班就好像去接受挑战一样都不知道要面对怎样的问题啊?

老实说,对于每一天都要如此的时候,
我真的不得不举起白旗投降啊!!!
真的够了,我负担不了这些“突如其来”的“惊吓”啊!!!
我也不想要这些“不知所谓”的挑战,
因为这根本就是在找我麻烦而已,还嫌弃我不够忙吗?

我承认我真的彻底被问题给打败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为难了呢?
我承认我真的无能、无法承担这样的挑战啊!!

每一天面对着不一样的问题,这样我会疯掉的啊!!!
毕竟等待解决问题的人只有我。。。
等待问题解决的人也在期盼我,可是问题却每一天都是不一样,
这样根本就不是挑战,而是为难,
我也真的被问题打败了,是彻彻底底的KO啊!!!

没有评论: